远渌

社障,攻厨

梦闲人

*胜出
*评论的大噶都是天使,但我最近有点忙回不过来务必原谅我!

盖因本世纪最强的勇者爆豪胜己披荆斩棘,一剑捅死了大魔王,后者对他怀恨在心,临终前噎着口气,抬手给他施了个诅咒:你永生永世也无法摆脱自己最讨厌的人。

坏了。勇者大人心中一跳,武器都差点脱手,隐隐约约想起绿谷出久那张傻脸。

于是这便埋下了后来的祸根。起初爆豪胜己压根儿不在意,然而这诅咒还赋予他极好的记性,此一世彼一世记得清清楚楚。他做完勇者当贵族,骑着马佩着剑,在人生坦途上轻轻巧巧奔走,哪知道比武会上与个雇佣骑士撞在一起,摔断了腿,龇牙咧嘴卧床养伤,作案者哆哆嗦嗦来认罪,他抬头来看,果然是绿谷出久。

这一世他拖着伤腿死了,下一世当士兵,最普通的那种,奉命去吸引火力,毫不意外成为尸体堆中的一份子,捂紧伤口感叹太他妈疼了,赶紧去死拉倒我也不想再打仗了。结果偏有军医不信邪,把他拖回营区,康复后他浑身绷带被上级要求去见那救命恩人,果然,是绿谷出久。接着他当极道大哥,率领众多小弟倒腾业务,好容易积聚财产培养声望,眼看即将走上人生巅峰,却有线人泄露消息,害他身陷囹圄,沦为小学课本上的反面教材,下属前来探监,告诉他内鬼的大名:绿谷出久。

爆豪胜己终于慌了,恨不得将对方大卸八块:我又不欠你什么你何必啊!可惜魔王究竟是魔王,诅咒没那么容易消除,他当学生绿谷在隔壁班,他在街上骑自行车绿谷能神乎其神出现在拐角,他就是跳河自杀,绿谷也是那个见义勇为好少年。

总而言之,绿谷出久随机地进入他的人生轨迹,并且带来一连串厄运,令他永远不能如愿以偿。

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!他咬牙切齿,每一世都提心吊胆,连女朋友也忘了交。次数多了,爆豪好歹是发现对方出现的时间越来越晚,从童年推迟到少年再到青年。这发现简直像希望的曙光,使勇者大人感动无比。

但见不到那张脸总归是有些寂寞。他不是善于交际的人,若没有绿谷这个绑定角色,想必得孤独终老。最后的最后有那么一次,他顺顺当当活到老年,身患绝症在医院苟延残喘。一生至此,没有见过绿谷出久。走在路边他四处张望,寻找合租对象他认真筛选,甚至大半夜从城市这头跑到那头,几十年来无数个瞬间,他在想念绿谷出久。

他知道对方一切小喜好,知道对方在何种情况下会做出何种反应,不经考虑也能勾画出对方的容颜。

真他妈累啊!他躺着,几乎后悔自己斩杀魔王。算啦,至少这个诅咒总算接近终止,就当还完了债。爆豪应当觉得庆幸,可这时竟然有些难受了,想:那我以后是不是见不到废久了?

因为要从整个世界中找到特定的那一个得多难啊!如果我这边是白昼,你却已经入睡,我这边垂垂老矣,你却仍是少年,我这边形单影只,你却四处逢源,那该怎么办?那该怎么找到你?

爆豪胜己突然生气了。那魔王好死不死选这样一个诅咒!时间长又有尽头,被诅咒人都习以为常了。他那次只是行使职责,跟它什么仇什么怨。废久也不是好东西,总来坏他的事情。唉,说到底他自个儿更不好,坏得要死,仗着对方性格弱,每次都欺负绿谷。

可其实爆豪不生绿谷的气。

毕竟绿谷出久什么都不知道,堪称无辜。

毕竟爆豪胜己始终不吸取教训,居然每次都喜欢自己最讨厌的人,堪称傻中傻。

时间差不多了,他都开始考虑临死前闭眼不闭眼,但门砰地一声被打开,护士小姐咋咋呼呼喊:爆豪先生爆豪先生我们找到新医生了您有救了!他抬眼瞥去,看见绿谷出久。老虽老,还是能一眼认出来。

然后他就死了,并且记得闭上眼。

喏。快去打个招呼。母亲用力往他头上一拍:那孩子和我们住得近,以后会跟你成为朋友的。

不要!他大声抗议:我长大以后是要成为最强英雄的,才不需要朋友!

少瞎扯,快去。母亲推了他一把,爆豪于是不情不愿走过去,想着,这家伙为何长着一张熟悉的脸?或许是因为对方看起来特别讨厌吧。

他问:你就是绿谷出久吧?

评论(9)
热度(24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远渌 | Powered by LOFTER